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加速转型升级 柯桥举行高端纺织产业“千人论坛”
时间:2018-06-24 10:51:02  来源:浙江新闻  共有条评论

   6月23日,2018中国柯桥高端纺织产业“千人”论坛正式启幕,来自全国各地的高端纺织行业专家学者齐聚一堂,探讨高端纺织行业趋势、开展项目与技术专题对接交流。

  作为“托在一块布上的城市”,近年来柯桥区围绕“绿色高端、世界领先”目标,积极打造高端纺织千亿产业集群。数据显示,今年前4月,柯桥高端纺织产值达138亿元,增长16.5%,占纺织业比重达52.9%。

  而本次论坛的举行,旨在进一步推动柯桥高端纺织产业的发展。据悉,论坛为期两天,以“领秀湾区 织绘柯桥”主题,特设主旨论坛、平行论坛、主题推介会三大环节。论坛内容涵盖纺织产业原材料加工、化纤材料、制作工艺以及纺织成品等全产业链领域,同时涉及宏观经济分析、文化创意等方向。

  值得一提的是,在论坛开幕式上,全球纺织产业大数据平台正式发布。据了解,该平台拥有200多个国家近20年来的纺织产品进出口数据,还能提供各国采购商通讯信息,以利于企业找到新客户,拿到新订单。

  据了解,本次论坛由中共绍兴市委组织部、中共绍兴市柯桥区委、绍兴市柯桥区人民政府主办,海创智库(千人计划)科技服务中心、中共绍兴市柯桥区委组织部、绍兴金柯桥科技城(浙江千人计划绍兴产业园)建设管理委员会承办,千人计划专家联谊会化学化工专委会、千人计划专家联谊会信息科学与技术专委会、浙江省海外高层次人才联谊会能源、资源与环境分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