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政策
推荐“2017-2018纺织产业精准扶贫单位”的通知
时间:2018-06-21 13:05:24  来源:中纺联  共有条评论

  关于推荐“2017-2018纺织产业精准扶贫单位”的通知

  中纺联函〔2018〕95号

  各有关单位:

  纺织业是产业扶贫的重要抓手。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 下,行业上下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以邓小平理论、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 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扶贫开发的决策部 署,坚持开发式扶贫方针,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涌现出 一批先进典型,有力地促进了地方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健康快速 发展。为了挖掘纺织产业助力精准扶贫可资借鉴的成功经验,树立 典型、弘扬正气,激励全行业在全面推进精准扶贫工作以及建成小 康社会的实践中更好地发挥作用,中国纺织工业 联合会决定对 2017-2018年度涌现出的纺织产业精准扶贫先进单位及先进经验在 行业内进行总结、宣传、推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

  承办单位: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

  二、推荐名额:各专业协会、学会,地方行业协会可推荐 2-3 家,经综合评判后确认为纺  织产业精准扶贫先进单位。

  三、推荐要求:

  (一)政治立场坚定。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 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扶贫业绩显著。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 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围绕扶贫工作目标任务积 极开展工作,能够积极争取项目,且成效明显。

  (三)工作作风优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 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建立健全科学 的决策机制和工作机制,团队和谐向上,有效推动扶贫工作落实, 积极推进扶贫改革创新。

  (四)群众反映良好。在引领群众发展经济、发家致富,支持 地方经济发展上起到一定带头作用;在社会上和群众中口碑好,运 营和财务状况良好,切实解决就业 。

  (五)自觉遵纪守法。项目及项目实施相关单位 5 年内未发生 重大违纪违法问题。

  四、工作程序: 本次推广先进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按照自愿推荐、民主评判的方式进行。

  (一)获推荐单位填写《2017-2018 年度纺织产业精准扶贫先 进单位申报表》(见附件),并对所报文件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将组织有关部门从推荐材料中遴选 出扶贫工作模式可资借鉴并具有行业代表性的先进典型,确认为纺 织产业精准扶贫先进单位。

  (三)对入选先进单位,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将组织召开全国 纺织产业精准扶贫推进会重点推广,并将其作为纺织产业精准扶贫 典型案例,组织业内外主流媒体和相关机构进行宣传。

  五、参与方式:

  (一)获推荐单位应于2018年6月28日前将《2017-2018年度 纺织产业精准扶贫先进单位申报表》电子版(可不带公章), 及纸质版(一式两份加盖公章),报送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 协会。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芫13426387786

  苏榕18600061905

  办公电话:(010)85229578

  电子邮件:zfqxdcwj@sina.com

  邮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 18 号 5 层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

  邮政编码:100020

  附件1:关于推荐“2017-2018纺织产业精准扶贫单位”的通知.pdf

  附件2:2017-2018年度纺织产业精准扶贫先进单位申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