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粤休闲服装“双随机”专项监督抽查结果公告
时间:2018-06-24 10:55:33  来源:南方网  共有条评论

   记者从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了解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和《广东省产品质量监督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省质监局开展了休闲服装产品质量“双随机”专项监督抽查,现将抽查结果予以公告。

  本次抽查了广东省内118家企业生产的休闲服装产品200批次,经检验,发现12家企业生产的12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6%。不合格项目涉及“纤维成分及含量”“pH值”“耐摩擦色牢度”“耐皂洗色牢度”“耐汗渍色牢度”等5个项目。

  本次被抽查的118家生产企业(200批次)包括大型企业7家(14批次)、中型企业24家(42批次)、小型企业87家(144批次),大、中、小型企业占被抽查企业总数的比例分别为5.9%、20.3%、73.7%。本次抽检发现12家企业生产的产品不合格,其中,中型企业1家,不合格发现率为4.2%;小型企业11家,不合格发现率为12.6%;大型企业未发现不合格情况。

  对本次抽查不合格的生产企业,省质监局已责成相关地市质监部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等规定,责令企业停止生产、销售不合格产品,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依法组织复查;对产品存在严重质量问题的生产企业依法进行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