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8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出炉,32个纺织服装品牌上榜
时间:2018-06-25 10:03:1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了2018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本次品牌入选门槛已经提高到23.52亿元,前500名品牌的平均价值高达368.92亿元。

  在这份基于财务数据、品牌强度和消费者行为分析的年度报告中,共有来自食品饮料、纺织服装(32个)、文化传媒、信息技术、家用电器等在内的25个相关行业的品牌入选。

  据了解,《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已经是连续第15年发布。报告显示,2018年度“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的总价值为184459.11亿元,比去年增加28879.05亿元,增加幅度为18.56%。

  占据榜单前50名的纺织服装企业仅有鄂尔多斯一家,其以931.56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排行榜第46位,纺织服装行业第一名。

  此外,小编还统计出有涉纺业务的10个品牌榜上有名,分别是:江苏悦达集团有限公司、鸿星尔克(厦门)有限公司、安踏(中国)有限公司、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百丽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三六一度(中国)有限公司、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浩沙国际有限公司、起步股份有限公司、七波辉(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