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专家学者聚深把脉纺织行业发展
时间:2018-07-07 08:23:47  来源:深圳晚报  共有条评论

  7月5日,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在深圳召开中纺企协九届六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会议以“国际市场的变化与展望”为议题,邀请专家学者解读国际经济形势,分析行业经济运行走势,加强企业间交流与互动、对接与合作。

  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所、对外贸易研究所副主任章海源在发言中分析了我国外贸形势和纺织品贸易情况,传统市场出口平稳,新兴市场有涨有跌。时尚汇集团面料中心总经理胡国明在《纺织服装产业创新研究升级之道——企业如何与平台实现共赢》的主题演讲中表示,“互联网+”正在快速影响纺织服装行业,既是冲击,也是转型升级、重塑产业链的重要机遇点。曹学军重点强调纺织行业拥有非常好的前景,企业家要增强做好纺织行业的信心,转变观念和思想,管理要求也要不断跟上变化。与会嘉宾一致认为,纺织行业在不断发展,未来,“时尚、创意、环保”将成为纺织行业的新标签、产业的新定位。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也表示,将筑造纺织行业心系民生、实业强国的产业情怀,彰显中国纺织工业引领全球时尚服装的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