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玉林(福绵)生态纺织服装产业园招商
时间:2018-07-11 08:48:20  来源:玉林日报  共有条评论

   7月10日下午,玉林市(福绵)生态纺织服装产业园项目招商启动仪式在玉林城区举行。玉林市市长韦韬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玉林市(福绵)生态纺织服装产业园位于福绵区石和镇,总规划用地约16000亩,是华南地区第一个水电气热统一供应、污水统一回收的专业环保示范园区。园区分三期建设,一、二期建成后可容纳纺织机器3万多台及大量制衣企业,可年产面料40亿米,成品裤子30多亿条,终端成品裤子产值逾千亿元。

  韦韬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在座的企业家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的部署,大力打造新材料、机械、服装、健康4个千亿元产业,带动十大产业发展。其中,服装产业作为重点发展的千亿元产业之一,具有雄厚的产业基础。我市引进中滔集团建设玉林(福绵)节能环保产业园、玉林(博白)节能环保产业园和玉林(福绵)生态纺织服装产业园,统筹解决产业环保配套问题,快速聚集了涵盖印染、纺织、制衣、设计、销售、商贸、物流等环节的完整服装工业产业集群。

  韦韬说,玉林市(福绵)生态纺织服装产业园启动项目招商,将迎来一批项目落户园区发展,加快玉林市承接东部服装产业转移,对我市实现大产业发展目标、培育经济新增长点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各位企业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支持玉林经济社会发展,助推玉林打造千亿元服装产业集群。玉林市委、市政府将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确保签约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