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浙商助推新疆中小微企业发展
时间:2018-07-20 09:14:26  来源:新华网  共有条评论

   7月16日电 旨在为新疆中小微企业发展提供平台的专业产业园——新疆米东浙商中小微创业产业园15日在乌鲁木齐奠基。

  产业园预计投资16亿元,主要涵盖3D产业、产研学、新材料产业、新能源产业以及装备制造业。新疆浙江商会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曹海华介绍,园区还将与浙江大学、温州大学、宁波大学等大专院校合作,为新疆中小微企业提供科研支撑,促进新疆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提升产品技术含量和市场上竞争力。

  据曹海华介绍,新疆浙江商会目前共有会员企业2000多家,浙商在新疆达25万多人,经营范围涵盖纺织、服装、零售、房地产、旅游酒店等,为新疆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