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8中国·汉正街服装服饰博览会28日在汉召开
时间:2018-07-21 08:31:49  来源:人民日报  共有条评论

   7月20日电 以“共享流通新时代,同筑汉正新未来”为主题,“2018中国纺织服装流通大会”和“2018中国·汉正街服装服饰博览会”将于7月28日在武汉汉正街开幕。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表示,在新时代背景下,我国纺织服装产业必须围绕“高品质、多品种、创品牌、快反应”几方面加快转型升级。

  据了解,武汉汉正街市场一直是我国内贸流通领域的样本型市场。1982年《人民日报》曾以社论《汉正街小商品市场的经验值得重视》高度肯定了汉正街在推动内贸流通发展、搞活地方经济中的样本价值。近十年来,汉正街也经历了新一轮与城市功能升级相匹配的转型升级发展,特别是在市场硬件升级、平台化的综合服务升级、品牌商业模式创新、市场与产业互动发展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发展成果。“时尚汉正街”正成为汉正街以及武汉市的城市新名片。

  2018中国·汉正街服装服饰博览会选址武汉,以“引领时尚潮流,助推新民营经济发展”为主线,以“传承汉正街百年辉煌、打造时尚汉正街,重振汉服雄风”为使命,通过实质性商贸对接,聚合并链接产业链上下游资源,促进并推动企业进步,促进武汉时尚产业资源的优化整合与商业模式再造升级,树立汉正街新商业形象,助力武汉打造“中国时尚名城”。

  据了解,本次展会面积2万平方米,其中服装品牌占70%,面辅料供应商占20%,产业配套供应商及院校设计团队战10%,全国各地专业采购商1万余人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大会与全国80多家知名商超、品牌连锁、外贸企业、电商平台建立战略合作,并现场签署采购协议,预计成交量将超过60亿。

  会上,还特邀了江苏盛泽东方丝绸市场携东方纺织城等专业市场组织了12家面料企业到场展示新品。北京安石永景科技公司旗下EASTIME SHOWROOM,将携28位设计师携400款男女装秋冬新品参加2018 中国·汉正街服装服饰博览会,现场对接武汉地区企业设计服务需求。

  与此同时,中纺联流通分会同时邀请了国内纺织服装专业市场中的120余家采购商,现场洽谈采购。需要通过智慧化市场建设,加强改革创新,创造新的商业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