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长兴县纺织行业智能制造座谈会举行
时间:2018-07-30 14:34:33  来源:长兴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7月26-27日,省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来长调研,并召开长兴县纺织行业智能制造座谈会。县委书记周卫兵,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中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志强,县长助理马天毅参加。

  座谈会上,省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指出,长兴纺织行业要进一步加大转型升级力度,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指引,综合运用法律、经济、行政、思想等手段,切实消除纺织行业消防安全、环境污染等隐患。要重点实施印染企业数字化改造,加快建立印染工业互联网大数据服务平台,加快印染园区功能提升,真正做到工厂少排放、园区零排放。要高度重视快时尚家纺工业打造,以大数据分析为基础,完善后道工序,完善电商销售渠道,适应现代纺织行业发展趋势。长兴要以已取得成功的蓄电池行业整治力度和成效为样本,密切配合、分步实施,强有力推进纺织行业向智能化、数字化方向发展。

  周卫兵表示,专家委员会针对长兴纺织行业提出的智能制造方案,起点高、接地气、解难题,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长兴将按照专家委员会提出的方案,加快细化落实,尽快试点推进,全力抓好纺织行业转型升级工作。下一步,长兴将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提出数字经济“一号工程”这一号召,在做好传统行业数字化改造的同时,进一步强化顶层设计,切实做好数字产业培育,数字化改造、贸易数字化、数字金融建设等文章,努力以数字经济的培育助推长兴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