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涤纶长丝 氨纶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柯桥·中国轻纺城杯”2018中国国际时装创意设计大赛决赛昨举行
时间:2018-09-20 09:42:43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昨天下午,“柯桥·中国轻纺城杯”2018中国国际时装创意设计大赛决赛暨十周年颁奖礼在柯桥举行,柯桥区被授予“时尚创意推动奖”。

  在决赛现场,23组设计师现场比拼,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北京服装学院和北京工业大学的杨岳、吴文基摘得桂冠,获得8万元奖金。

  时装的突破,源于面料。本届大赛与全球纺织网、网上轻纺城合作,为所有入围设计师搭建线上采购平台,并提供价值千元的面料制作基金。活动现场,全球纺织网被授予“最佳面料供应平台”。绍兴市柯桥柔纾进出口有限公司等11家面料企业被授予“最受时装设计师欢迎面料奖”,其中柯桥企业占据6席。

  “柯桥·中国轻纺城杯”2018中国国际时装创意设计大赛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纺织报社主办,柯桥区人民政府承办。本届十周年赛事决赛作为2018柯桥时尚周(秋季)的重要配套活动,以“智·尚无界”为主题,进一步强化柯桥作为产业发展时尚策源地的理念,促进全球创意人才在柯桥的无界融合,让时尚创意破土而生。

  此外,作为向十届赛事的致敬,大赛主办方还与全球纺织网携手共同推出了中国国际时装创意设计大赛十年回顾展暨中国轻纺城时尚空间展区以及中国轻纺城流行面料趋势秀。浙江中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3家本土企业携最新样衣精彩亮相。

  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中国百货商业协会秘书长范君,中国纺织报社总编辑徐波,柯桥区领导周树森、胡国炜、吴汉华等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