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涤纶长丝 氨纶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义乌开展“走进大陈服装企业交流日”活动
时间:2018-09-28 11:17:26  来源:金华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我们的机器不能卖到外地去,大家这么重视这次展会,今年的装博会一定能成功。”“劳动力成本每年在提升,我们的服装利润比较薄,接下来我们该怎么面对发展瓶颈?”9月26日,义乌开展“走进大陈服装企业交流日”座谈会,来自义乌的服装企业代表们展开了热烈讨论。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浙江天驰服装有限公司、义乌市七多服饰有限公司。

  据悉,该活动由义乌市经信委、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主办,大陈镇经发办、中国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承办,旨在为服装企业与设备供应商之间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也是为11月29日在义乌举行的2018中国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展销双方搭建前沿服务的桥梁。

  刘朝良是义乌恒通缝纫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从2013年起,他就参展中国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今年他的参展面积增至360平方米。他说:“装博会是专业性展会,非常适合我们企业,参展能提高我们的知名度。”衬衫制造业是义乌老牌的支柱产业之一,大陈镇和苏溪镇曾分别被授予“中国衬衫之乡”和“浙江省衬衫工业专业区”称号。义乌衬衫行业拥有生产企业400家左右,产量占全国的30%。

  大力发展智能制造、协同制造、服务型制造,引导走时尚化、个性化、精品化之路,这是企业引领未来的方向、发展的趋势。在这方面,大陈镇的衬衫企业已在积极行动,并赢得了先机。该镇多次组织企业参加广交会、工博会、装博会等装备制造类展会,引导企业学习先进技术,引进先进设备,去年全镇企业车间特种机比例提高了3个百分点。服装龙头企业天驰服饰仅私人订制业务2016年就超1000万元,利润率达60%以上,同时公司投资2000万元,引进智能化设备进行扩大再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