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涤纶长丝 氨纶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山东:16批次服装鞋帽不合格
时间:2018-09-28 14:11:04  来源:中国消费网  共有条评论

   9月18日,山东省烟台市工商局发布了今年8月7日至8日前往招远市对服装鞋帽类商品进行的实地抽检结果,其中16批次服装鞋帽不合格。

  据了解,烟台市工商局受山东省工商局委托,于8月7日至8日前往招远市对服装鞋帽类商品进行了实地抽检。据统计,此次共抽检夏季服装54批次,合格38批次,不合格16批次,合格率为70.37%。

  北京冠世中仪服装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称圣吉卡丹牌休闲衬衣,耐洗色牢度不合格。

  北京冠世中仪服装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称圣吉卡丹牌休闲衬衫,耐湿摩擦色牢度不合格。

  北京冠世中仪服装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称圣吉卡丹牌衬衫,纤维含量不合格。

  江苏绅贵服饰有限公司/上海绅贵贸易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称绅贵牌衬衫,pH值不合格。

  郑州欣弈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称秋奕牌女裤/休闲/牛仔女裤,耐湿摩擦色牢度不合格。(注:报告编号(NO.)YTNZ2018-08-001)

  郑州欣弈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称秋奕牌女裤/休闲/牛仔女裤,耐湿摩擦色牢度不合格。(注:报告编号(NO.)YTNZ2018-08-002)

  郑州欣弈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称秋奕牌女裤,pH值耐湿摩擦色牢度不合格。(注:报告编号(NO.)YTNZ2018-08-003)

  郑州欣弈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称秋奕牌女裤,纤维含量,耐湿摩擦色牢度不合格。(注:报告编号(NO.)YTNZ2018-08-004)

  郑州欣弈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称秋奕牌女裤,耐湿摩擦色牢度不合格。(注:报告编号(NO.)YTNZ2018-08-005)

  武汉市千芊瑞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称XINLAILI欣莱丽牌连衣裙,纤维含量不合格。

  武汉琦丽莎服饰荣誉出品生产的标称伊蕾珂牌连衣裙,纤维含量不合格。

  武汉金俪朵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称金俪朵牌时尚套装,纤维含量不合格。

  北京子耀子桐服装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称汲瑾牌外套,耐湿摩擦色牢度不合格。

  北京友邦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称JBR锦宝睿牌T恤,纤维含量不合格。

  天津欧迪芬服装销售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称欧迪芬牌连体泳装,纤维含量不合格。

  浙江·德清红凌服饰有限公司/香港东方冠国际服饰有限公司监制生产的标称东方冠牌宽腿裤,耐水色牢度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