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涤纶长丝 氨纶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新疆石河子:20余台采棉机免费为贫困户采棉花
时间:2018-10-17 15:16:27  来源:石河子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150团驼铃现代农机合作社自发组织开展了“献爱心”活动,投放了20余台采棉机免费为该团各农业单位的贫困户采摘棉花

  驼铃现代农机合作社理事长张宏伟说:“我们在各个连队调查后,从每个连队选出一位贫困户,为这些贫困户义务采摘棉花。我们想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广大职工对我们的厚爱。”

  王新芹是18连棉花种植户,今年种植了30余亩棉花。针对她家比较贫困的现状,该连“两委”通过“四议两公开”商议,决定让王新芹享受一次免费的棉花机采服务。

  18连党支部书记朱振东说:“王新芹家收入低。我们‘两委’班子十分感谢驼铃现代农机合作社来支援帮助咱们的贫困职工。”

  今年是兵团深化改革的关键一年。该合作社顺应改革新形势,借助改革新形势下的开放市场,主动靠前服务,积极与该团各连队对接签订棉花机采服务,形成了农机合作社新的竞争力。

  驼铃现代农机合作社机车主肖勇表示:“作为车主,我们一定把服务质量搞好,让承包户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