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涤纶长丝 氨纶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服装智造推动台州缝制行业转型升级
时间:2018-10-29 11:34:09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10月19日,以“服装智造”为主线的主题活动在台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来自70多个国家的400多名全球经销商,400多名缝制设备制造商、200多名供应商、大型服装企业家等参与本次活动。

  近年来,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缝制加工方式正由自动化向智能化快速升级,基于物联信息系统的“缝制设备+互联网”创新改造正引领缝制机械及下游用户行业在商业模式、生产方式、产品领域及产业价值链体系方面不断拓展。

  与会嘉宾围绕工业物联网、工业云、人工智能等领域开展前瞻性探讨与交流。

  台州市椒江区委副书记、区长杨玲玲在致辞中表示,台州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智能缝制设备产业的发展,努力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并希望杰克股份以此为契机,紧盯缝制设备智能制造发展方向,坚持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产品创新,加快打造全球缝制行业全系列化、全自动化、全柔性化的集成供应商,为全市打造缝制设备千亿级产业集群发挥龙头示范效应。同时,也期待杰克股份为台州企业实施海外并购、发展智能制造提供更多可借鉴可复制的鲜活经验,共同打响“台州制造”好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