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涤纶长丝 氨纶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市纺织服装学校学生喜获广东省 “七彩云杯”大赛佳绩
时间:2018-10-31 09:17:46  来源:大洋网  共有条评论

   日前,在由广东省工业工会委员会、广东省纺织协会、广东省纺织行业工会联合会、广东省纺织职业教育集团及佛山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主办,广东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8年广东省纺织行业“七彩云杯”印染染化料配制工职业技能竞赛中,广州市纺织服装职业学校(以下简称“纺校”)染整技术专业学生与行业精英、大专院校学生同台竞技,并取得佳绩。

  纺校学子荣获广东省“七彩云杯”大赛优秀奖

  此次比赛中,纺校2016级染整技术班学生王康生发挥出色,获得理论和实操总分第六,被授予“广东省印染行业技术能手”称号(二等奖),并获得高级工职业技术资格。2016及2017级染整技术班学生邓有宝、林灿彬、尹瑶、洪鑫灿、孙佳琦、李鑫勇、郭志昌、张龙辉、钟富昌等获得本次大赛优秀奖。纺校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纺校纺织教学部负责人杨远志(右三)代表学校领取优秀组织奖

  此次大赛有15支参赛队伍,共63位参赛选手。参赛队伍包括广东省职业技术学院、江门职业技术学院等大专院校,还有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佛山市嘉谦纺织有限公司及佛山市致兴纺织有限公司等国内外印染龙头企业。面对高手如林的赛场,面对经验丰富的竞争对手,纺校作为唯一的中职学校参赛队伍,参赛学生们都表现出无畏强手、勇于拼搏的参赛精神,在赛场上镇定自如、发挥稳定,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得到组委会的充分肯定和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