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涤纶长丝 帝人 氨纶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曹利代总领事出席第三届南非中国纺织精品展开幕式
时间:2018-11-23 08:52:17  来源:开普敦总领馆  共有条评论

   11月20日,曹利代总领事应邀出席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纺织行业分会在开普敦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南非中国纺织精品展开幕式。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纺织行业分会秘书长张涛、法兰克福展览南非有限公司(展会承办方)执行总监康斯坦丁先生等中外嘉宾100余人参加。

  曹代总、张涛秘书长、康斯坦丁执行总监与参展中国企业代表合影

  曹利代总领事致辞对第三届南非中国纺织精品展开幕表示祝贺。他说,今年是中南建交20周年,20年来,中南关系不断深入发展,经贸合作日益密切。中国纺织精品展(CPT)同南非开普敦国际鞋类及纺织服装展(ATF)连续三年开展合作,同期同馆展出是中南互利合作的体现。前不久,举世瞩目的中国进口博览会提出“新时代,共享未来”的倡议,希望在中南关系全面深入发展的新时代下,中南双方更多的优质产品能够进入相互的市场,让两国人民切实享受到中南共同发展、双赢合作的红利。

  张涛秘书长感谢驻开普敦总领馆及展会承办方对此次展会成功举办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此系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纺织行业分会连续第三年在开普敦举办南非中国纺织精品展,本次参展规模较往年进一步扩大,共有超过100家中国纺织服装和鞋类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达2500平方米。该展会为中国纺织精品走进南非及非洲搭建了平台,赢得了业界广泛认可。期待通过这一平台,为中南双方在纺织领域深化互利合作创造更多机会。

  开幕式后,曹代总、张涛秘书长、康斯坦丁总监共同巡展,同前来参加此次展会的中国商家亲切交流,了解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