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涤纶长丝 帝人 氨纶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名校名师设计大秀在柯桥上演
时间:2018-11-30 08:37:27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12.jpg

   本报讯 11月25日晚,“网上轻纺城杯”2018全国中职院校服装设计名校名师作品联合发布会在柯桥时尚发布厅举办,吸引了众多设计专业师生、纺织企业代表到场观摩。

  据悉,本次活动在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的指导下,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中教分会、全球纺织网、网上轻纺城主办,杭州市服装职业高级中学,绍兴市柯桥区职业教育中心联合承办。

  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国内众多中职院校的积极响应,评选为期半年,组委会经过层层筛选,最终在众多报名学校中,来自杭州、东莞、北京、合肥、中山等地的20所学校21组作品入围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以“师·兿”为主题,展示了礼服、成衣、童装等优秀作品,别出心裁的设计、灵动的美感,向现场观众展现了目前中职院校的设计力量与水平,受到纺企关注。

  “活动也充分调动了院校与企业之间的产业互动。”据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杭州新天元织造有限公司、绍兴柯桥清秋纺织、桐乡市哈帛丝绸纺织、绍兴市少启皮业、泰兴市晟泰宝纺织、浙江惠达纺织、苏州和清艺纺织等全球纺织网、网上轻纺城众多纺织企业会员也参与到本次活动中,为设计师提供面料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