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涤纶长丝 帝人 氨纶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浙港创新时装研发中心牵手虎门服装创新服务中心
时间:2018-12-05 08:09:07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日,之江学院浙港创新时装研发中心特聘教授何继超来到东莞虎门,与东莞市虎门服装创新服务中心副主任郑建科签署合作备忘录,虎门与柯桥在今后将开展时尚领域的深度合作,包括科技成果转化、时尚互动等。

  据了解,10年前,何继超教授就与当时的虎门服装技术创新中心开展合作。何继超说:“柯桥和虎门作为全国乃至世界的著名纺织、服装产业集群,可以开展许多深度合作,技术、人才、时尚资讯都可以互通。”

  浙港创新时装研发中心与虎门服装创新服务中心将引进时装设计成果到虎门及柯桥,助力双方纺织及服装企业转型升级,实施增品种、提质量、创品牌的“三品”战略。

  今后,浙港创新时装研发中心与虎门服装创新服务中心可开展互访及交流活动,交换相关行业数据,共同合作。香港、虎门及柯桥纺织、服装企业可以开展交流,包括举办研讨会、企业对接会、时装走秀、创立时装工作坊等。

  目前虎门服装创新服务中心内有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东华大学、上海海事大学、北京服装学院、浙江理工大学等高校和科研机构行业资源等。浙港创新时装研发中心入选“第14届绍兴330海外英才计划”,以提升柯桥区时装设计及相关的先进技术,主导纺织及成衣产业转型升级,扶助企业转型升级,实施增品种、提质量、创品牌。现在两个中心合作,可以互相利用资源、沟通,助力柯桥和虎门纺织服装两个产业集群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