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广东省服装协会秘书长王珈先生莅临访问37°Love
时间:2012-05-24 15:52:03  来源:中国高速网  共有条评论


  日前,广东省服装协会秘书长王珈先生莅临访问37°Love,与公司高层许总、周总亲切会谈,就广东省服装产业未来的发展态势交流了意见,充分肯定了37°Love7年高速发展取得的成果,并就今后的多项合作达成了共识。

  王秘书长表示,促进广东服装产业的健康发展、将广东本土品牌推向全国、全世界,一直是省服装协会这几年的工作重点,要让广东服装产业继续独领风骚,则需要扶持更多具备发展潜力的本地品牌。协会分别从鞋帽、箱包、服装产业中选择了三家企业,作为长期合作扶持的重点,其中就有37°Love。作为引领女性服装行业新革命的领军品牌,37°Love一直是省服装协会重点关注的对象,协会将从政策、资源、人才等方面,尽最大努力为企业提供帮助。王秘书长还表示,今年服装协会进行了换届选举,他本人上任后第一时间就选择了拜访37°Love,希望企业和协会之间进一步加强交流,为广东以及国内的服装产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许总介绍了企业七年来的发展情况,代表公司对服装协会的支持和认可表达了谢意。许总表示,无论企业发展到怎样的规模和状况,我们将永远保持清醒的头脑,以创业者的心态,审视企业的长远发展。我们相信,在协会的领导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下,只要我们抓住机遇,与时俱进,勇于探索和创新,企业就一定能更上一个台阶,为服装产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成立于1990年,是我国成立最早的服装行业协会,在行业规范和本土企业推广传播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在促进广东服装时尚产业的持续发展发挥着重要的指导作用。

  37°Love自2005年创立开始,一直坚持诚信经营与自主创新,积极推动广东服装行业的升级与转型,凭借优良的品质与良好的口碑,已成为最受都市精英消费者喜爱的女装品牌之一。在品牌即将迎来7周年华诞之际,获得广东省服装协会的赞誉,不仅是行业对37°Love的7年发展的肯定和认可,更是对以37°Love为典范的新锐时尚品牌的高度褒奖。

  本次会谈,双方还就服装设计人才的引进、广东时装周的合作、信息资源共享等方面确定了合作方向。会谈结束时,许总愉快的答应了王秘书长诚挚邀请37°Love成为省服装协会理事单位的提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