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苏格兰皮革集团荣获碳信托能源效率奖
时间:2012-05-24 10:43:32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苏格兰皮革集团(SLG)已荣获“2012年制造类奖项中碳信托能源效率奖项”,该集团在苏格兰西部有三个节能网站。

  作为英国最大的牛皮生产商,该公司为包括家具、船舶、汽车和航空航天在内的众多行业生产专业的皮革。该公司已经实施了一系列的工艺流程,并建立了相关的能源效率措施,他们的共同努力导致年度减排量达3000多吨二氧化碳,相当于减少了46%,尽管产量增加,每年仍节省了90万英镑(相当于140万美元)。

  该公司能源效益计划的成功实施受到英国碳信托有限公司的高度赞扬。苏格兰皮革集团旗下的BridgeofWeir皮革公司投资兴建了一家热电厂,将皮革制作过程中的废物转换成燃料,产生可再生能源,用于生产中的直接再利用,该举措所展示的雄心、创新和典范的环境绩效受到了特别的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