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一款法国老人头男装抽检不合格
时间:2012-05-25 09:31:46  来源:亲贝网  共有条评论


  武汉市工商局抽检结果称,法国老人头国际集团(香港)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老人头(LEONARDO)男装不合格。

  据亲贝网了解,2012年1季度,武汉市工商局对武汉市大润发江汉超市发展有限公司和武汉市易初莲花连锁超市有限公司卖场销售的部分服装进行了随机抽检,抽查结果显示,由法国老人头国际集团(香港)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规格为160/80,批号为99-5的老人头(LEONARDO)男装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规定,主要不合格项目为纤维含量【标注:羊毛80 羊绒10 抗起球纤维10 ;实测结果:聚酯纤维99.5 丙纶0.5】。被监测人是武汉大润发江汉超市发展有限公司。

  据悉,本次武汉市工商局共抽检了40批次服装,主要不合格项目包括:纤维含量、色牢度、可分解芳香胺染料、异色牢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