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宏海”经编机械叫板德国货
时间:2012-07-13 08:55:01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焊接车间内不时闪出一道道耀眼的弧光,工人们正神情专注地操作着,严格按技术标准进行精细化组装……室外骄阳似火,昨天上午,记者走进位于钱清镇岭湖村县宏海经编机械厂,工人们正忙得不亦乐乎。

  “我们的车间里好长时间没样机了,订单早早地排到了年底,工人们只好加紧生产以确保供货。”记者正纳闷车间里怎么没有一台成品样机,负责人高妙海一句话道出了原委。工厂近年来持续引入顶端技术和高端技术人才进行产品自主研发,产业升级转型,工厂虽地处较偏僻的村落,但产品极高的科技含量和性价比吸引了全国各地许多客户纷纷前来订购。“宏海经编”这家原本名不见经传的小厂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实力持续增强,好几款产品还成为行业中的标杆,发展势头不可小觑,今年上半年的销售额达到了去年全年的数量。

  提花经编机5F这款产品是高妙海和他的团队最引以为自豪的,也是工厂的拳头产品。去年年底,工厂斥巨资引入航天科技中压电陶瓷这一尖端技术应用到传统提花经编机的改造升级中,同时引入高端技术专家,经过近半年时间研发,获得成功。经生产实践应用,生产效率和节能比传统产品各提高三分之一,噪声也极大降低。同时因为机器结构变得简单,对经编生产场地的要求也大大降低,更重要的是因为经编针距变紧,所编织的布比传统机器更为紧密,品质明显提升。最为神奇的是此设备完全实现了经编生产的高度数字化,任何一款花型,只要拍下照片输入电脑将信号传导到机器,机器那端的针就会自动编织出相应的花纹,省却了传统设备需花样制版等工序。同时在生产中便于管理,1名生产工人原先只能管理1台传统经编机,现在能管4台新设备。“新家伙”一系列的优点着实让高妙海和他带领的研发团队信心大增。

  这款新产品在全国经编机械行业产生了革命性影响,立马在业界引起极大轰动,其品质堪比德国产品,但每台售价仅50多万元,仅为其售价的八分之一,同时比国内同类产品也低三分之一。国内各地客户特别是杨汛桥镇的经编生产厂家闻讯后更是蜂拥而至,纷纷下单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