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恒天集团投资35亿在中山建基地
时间:2012-07-13 09:06:40  来源:中山日报  共有条评论


  央企中国恒天集团在中山火炬开发区密锣紧鼓建设立信纺织染整项目,达产后有望成为国内最大的纺织机械研发、生产、销售基地。昨天下午,中国恒天集团董事长张杰到访中山,专程拜会了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茂辉,就加强合作问题进行交流。市委常委、火炬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侯奕斌参加了会见。

  据了解,中国恒天集团是以纺织机械的研发、制造、销售和纺织品服装、贸易为主的大型央企,由其控股的立信工业集团将在我市火炬开发区临海工业园投资35亿元建设立信纺织染整项目,占地面积800亩,达产后产值约50亿元人民币,税收达到3亿元人民币,将成为中国最大的纺织机械研发、生产、销售基地。目前,这个基地建设进展顺利,部分项目今年6月已正式投产。

  陈茂辉则对中国恒天集团看重中山、投资中山表示感谢。他表示,“十二五”时期中山着力加快转型升级,调整产业结构、重点扶持优势项目,大力发展装备制造业是方向之一。目前,火炬区临海工业园已拥有中船、中机、中铁等一批“中”字头的龙头装备制造项目,恒天集团的进驻,使得临海工业园锦上添花。中山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相关服务,确保立信中山基地早日整装投产,早见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