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芭啦啦服饰两款芭啦啦连衣裙抽检不合格
时间:2012-07-30 16:01:33  来源:亲贝网  共有条评论


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抽检结果称,法国芭啦啦国际(集团)企业有限公司东莞市芭啦啦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BALALA芭啦啦连衣裙不合格。

据亲贝网了解,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7月26日通报成人服装抽样检测情况。结果显示,由法国芭啦啦国际(集团)企业有限公司东莞市芭啦啦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两款规格型号均为170/88A,批号分别为LQ1202016、LQ1301170的BALALA芭啦啦连衣裙不合格,主要不合格项目是含量。被监测人是株洲千金文化广场有限公司。

据悉,成分含量不合格,说明成分含量存在虚假,容易误导消费者。亲贝网讯 7月27日消息,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抽检结果称,法国芭啦啦国际(集团)企业有限公司东莞市芭啦啦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BALALA芭啦啦连衣裙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