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福斯特纺织成为江苏省内首家在德上市企业
时间:2012-11-16 16:07:13  来源:江阴日报  共有条评论


  “江阴板块”再添新军。11月12日,江阴福斯特纺织有限公司在德国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这是江苏省在德国上市的第一家企业。至此,“江阴板块”扩容至34家上市公司、35只股票。其中,11家企业、12只股票实现境外上市。

  位于临港新城申港街道的福斯特纺织成立于2006年1月,是一家集高档织物面料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生产公司。公司一直紧跟国际纺织时尚潮流,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的色织面料生产工厂。目前,福斯特纺织生产的300支高支高密面料已成为国际时装界的“宠儿”,公司也因此成为国际著名品牌的长期定点供货点。

  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是世界四大证券交易所之一,也是德国最大的证券交易所。此次上市将助推福斯特纺织稳步做大做强,同时在欧洲提高企业知名度,提升企业形象,扩大国际市场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