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好得利纺织:“仿真丝超市”走红市场
时间:2012-12-18 10:16:3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吴江市好得利纺织位于吴江盛泽,主要经营:雪纺、仿麻布、复合丝类等仿真丝面料。在成立以来短短的6~7年间,凭借其优异的产品品质和始终如一的服务,好得利纺织仿真丝产品在盛泽地区已经小有名气,“仿真丝超市”的名头逐渐走红市场。

  时势造英雄

  自2010年起,仿真丝面料逐渐在市场上崭露头角,而到了2011年,在纺织面料市场日渐坠入低谷的时候,仿真丝面料的销售却是一枝独秀,逆市飘红。时势造英雄,仿真丝面料的热销造就了今日的吴江市好得利纺织有限公司。而能够把握时势,顺势成就一番事业这才是好得利纺织成功的关键所在。

  谈到今年纺织行情对于好得利的影响,总经理计萍的回答完全有别于一般的纺织企业,她说今年的纺织行情对于好得利来说利大于弊,反而更加凸显出了他们的优势——品质优良,服务至善,价格公道。今年以来好得利纺织的营业额非但没有下滑,反而比去年增长了1/3。

  新品延伸变爆款

  纺织品流行趋势瞬息万变,新品开发是维持企业活力的源泉。对于面料生产企业来说,产品开发要紧跟服装客户的需求,尤其是能够起到引领潮流作用的终端服装客商,那么基本上也就跟对了流行趋势。

  计萍分享了一下他们的经验:“一般如果有2~3个客户推荐了样品,特别是像阿玛尼、玛莎、ONLY这种国际知名品牌服装公司提供的样品,那么这款面料样基本就是可以开发的。比如今年的乱麻、珍珠皱等等,后来都成了爆款,给公司带来颇为可观的效益。”

  而如果在此基础上再进行延伸开发,反过来再推向客户,这又将产生订单以外的订单。计萍给我们展示了一块宽幅乱麻面料,此面料就是在常规乱麻面料基础上做了延展开发,将原料换成假捻丝,赋予面料优良的弹力,使得面料成衣后穿着更加随意、自在,此款面料一举获得了多家客户的认可。

  每个客户同等对待

  当问及是什么能够稳定现有的客户源时,计萍不假思索地说:“是服务”。计萍表示:“不管是一个5米的小单,还是5万米的大订单,我们都是同等对待的。”每一个布片都同等对待,这更加是一种态度。第一时间,保质保量的提交产品这自然不在话下。

  记者还了解到,对于现有的老客户,好得利纺织都会定期推荐新品,而且每次推荐新品,80%的都会免费提供样品给客户,这样客户就可以获得非常直观的感受。在这样细致、贴心的服务之下,客户还会把时间花在另外寻觅供应商上吗?

  以身作则与员工心连心

  在好得利纺织,没有条条框框的规章制度去约束员工,但是员工们却很自觉地每天要把手头上的事处理完了才肯离开,每天下班自觉留下加班的大有人在。对此,计萍说:“自己尽全部的力量,这也是对员工的负责,以身作则,让员工的心归顺企业,才能真正管理好员工。”她是这样说也是这样去做的,现在的好得利纺织规模还不是很大,很多事情她都要自己从头到尾地跟踪,甩手掌柜不是她的作风。

  计萍表示:她热爱纺织业,同时也希望员工能够把纺织当作一项事业去做,只有真正热爱,才能发现其中的亮点。□ 付小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