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均安牛仔服装研究院在顺德挂牌
时间:2012-12-25 09:59:48  来源:羊城晚报  共有条评论


  24 日, 广东均安牛仔服装研究院在顺德均安挂牌。该研究院为国内首家专门从事牛仔服装产业链研究的研究院, 将为牛仔企业提供技术研发,引进高端人才等服务。其中,一项牛仔专业标准的研究可提高80%的生产效率。

  顺德均安是广东起步较早、发展较为成熟的牛仔基地之一,同时也不可避免地率先遇到发展瓶颈。研究院的成立,在技术研发和服务方面为企业搭建了平台。据了解,均安牛仔服装研究院于去年8 月份就开始运作,在产品检测、研发,项目申报,人才引进方面为企业提供服务。

  以产品研发为例,目前该研究院已研发了一套牛仔洗水环节色拆配版分析仪器,可提高至少80%的效率,该仪器正式推出后可在该技术环节为行业提供一套技术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