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打造苏北地区纺织行业领军企业
时间:2013-06-03 08:32:31  来源:东台日报  共有条评论


  “现在的纺织行业趋势不好,有人看到的是困境,但我们看到,这更是机遇。我们利用这段低谷时期,研发新品,占领国内及至国际纺织行业高端市场。”5月28日上午,在江苏美恒纺织实业有限公司的奠基仪式上,总经理杭红梅自信地告诉记者。

  从沿海高速富安段下来右转的第一家企业江苏美恒纺织实业有限公司占地70亩,总投资1.2亿元,以生产仿记忆布、乱麻等高档面料为主。据该镇工业负责同志介绍,这是一家以企招商的项目,由该镇群鑫纺织与浙江黄石美津化纤染织共同出资。“因为之前就合作过7年,对对方是百分之百的信任,这份友谊很珍贵,所以当决定合作投资时,毫不犹豫地选择落户东台。”杭红梅深情地说,这跟东台的投资环境、政策优惠也是密不可分的,对东台这块热土,她和合作伙伴一样都充满了浓浓的感情。

  正是这份友谊、这份感情,让杭红梅充满了创业的激情。“原本计划年底厂房交付使用,现在看来,必须要提前到10月底,这样我们才能抢在年前招工,年后立即生产。”杭红梅说,这次投资,是以高档面料为主,购买了国内最先进的设备,提高市场竞争力,并且在管理中推行“5S”管理。在富安镇党委、政府无微不至地关心下,美恒纺织还没有张贴招工启事就已经招到40多名工人,同时,还积极为企业创造条件,主动帮助办理相关服务手续,这让杭红梅备受感动,“我们要早日投产,打造东台乃至苏北地区喷水织造的领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