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台湾聚阳在印尼成立女装自有品牌
时间:2013-07-08 12:10:1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台湾纺织厂聚阳实业将抢攻东协市场,聚阳实业总经理王泰昌指出,聚阳在台湾是欧美市场的成衣代工厂,想要发展自有品牌,但来自大陆的竞争过于激烈,何况现在才要去大陆布局,已太晚了,但到新兴市场还不算晚,因此,聚阳将以东协市场为优先布局的对象,並选择女装内需市场规模庞大的印尼作为优先选择。

王泰昌今日出席经济部与商发院举行的优质平价新兴市场推动方案计划记者会时指出,聚阳过去以欧美市场之成衣代工为主,近年来积极开发亚洲市场,包括台湾,並透过品牌策略联盟以及自有品牌的发展,强化品牌行销的能量。然而,中国大陆市场服饰品牌竞争过于激烈,因此,希望透过「DOUBLE」「fisso」双品牌开拓非中国市场。

聚阳今年度预计以东协市场为优先布局的对象,看好印尼市场未来发展性,将推动品牌进入东协的新兴市场,並选择女装内需市场规模庞大的印尼做为优先选择。

行销策略方面,由当地脸书粉丝团的经营,形成印尼消费者对台湾时尚成衣的认识与讨论,並因应当地市场趋势,进行通路筛选与评估,可行的方式为聚阳品牌与当地通路提案合作並试行销。

经济部表示,聚阳若是在印尼市场成功推广,将可协助台湾上游布厂拓展新市场,藉由提升产量,带动纺织成衣产业链之发展。

此外,透过印尼当地市场调研回馈,更能促进布厂持续研发相关技术,引领纺织成衣产业整体产业链之发展。

而国际品牌代工大厂转型发展自有品牌,並拓展东协市场,将有利产业往微笑曲线右端移动,提升产业价值,达成纺织业往新兴市场拓展品牌之示范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