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科旺纺织:年200万元用于坯布品牌推广
时间:2013-07-12 09:09:15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最近,绍兴县科旺纺织有限公司专门支付数十万元,在网络上做坯布产品推广,做强电子商务。公司副总章丽芬介绍,科旺纺织近年一直注重品牌推广,每年专门划出不下200万元的费用,在网络、报纸、电视上进行产品推介和形象包装。

  坯布也不惜投入做品牌,这在轻纺城里还不多。科旺纺织经过10余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轻纺城中知名的“坯布大王”,主要经营各种规格的雪纺、雪纺绉布、金银丝绉、佳丽纱、奥丽纱、纳米绉、色丁、格子等梭织布系列及棉、人棉、氨纶等针织布系列,品种、规格多达1000多个,几乎涵盖了市场上所有的主流坯布。目前,公司拥有绍兴规模最大的坯布超市,公司上缴税金连续多年名列市场商户前茅,“科旺”品牌坯布享誉纺城。

  为提高产品质量,科旺纺织与多家著名国际纺织技术中心建立战略研发合作,同国内资深高等学府建立纺织研发中心,大量采用全球领先生产技术和工艺,强化对梭织布系列的高捻度要求,创新出更多强捻产品,更多超细弹力产品,更多仿真丝产品,构铸了产品的专业品质和独具特色。

  酒香也怕巷子深,科旺非常重视坯布品牌塑造。最近,公司正在进行“科旺”品牌省著名商标申报,目标为把“科旺”打造为坯布领域的全国驰名商标。

  为了维护好公司品牌,科旺纺织专门设立了侵权举报电话,只要谁发现市场上有假冒“科旺”品牌,查证后就有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