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森马拿下意大利高端童装代理权
时间:2013-08-09 10:17:5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继20亿元重金收购GXG母公司中哲慕尚后,森马的品牌扩充之路还在持续。森马发布最新公告称,公司拿下Sarabanda和Minbanda两个意大利中高端儿童服饰品牌代理权。森马方面表示,公司还将与上述品牌授权方靡丽虹服饰有限公司的母公司合作在2014年7月1日开设品牌管理合资公司。

  公告显示,靡丽虹服饰有限公司授予森马在中国境内商铺推广、经销、促销以及销售Sarabanda和Minbanda产品的权利,协议期为五年。同时,森马还将与靡丽虹服饰有限公司的母公司意大利美丽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丽阁”)设立两家境内境外的合资公司,境内合资公司负责产品销售,境外则为品牌管理。不过,目前森马方面还未展开具体工作。

  据了解,靡丽虹服饰有限公司是美丽阁在中国设立的全资子公司,美丽阁是意大利领先的入门级奢侈童装企业,拥有Sarabanda、iDO和Dodipetto三个自创童装品牌。其中,Sarabanda品牌定位于中高端精致儿童全品类服装,拥有服装、配饰和鞋,产品分为多个风格主题,由意大利本土设计师设计。Minibanda品牌是Sarabanda 0-18个月婴童产品线的子品牌。目前,美丽阁在全球拥有2000多个销售点,在意大利、美国、日本等国家拥有近30家独立品牌店铺和50多家百货专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