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国家纺织工业联合会调研组到天雁公司调研
时间:2013-08-12 09:45:36  来源:诸城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国家纺织工业联合会调研组到天雁公司就绿色牛仔服装项目规划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诸城市有关领导陪同。

  调研组查看了公司生产车间、新项目现场。并举行了座谈,对天雁公司绿色牛仔项目有关规划建设工作给予肯定。一致认为,天雁公司绿色牛仔服装项目顺应国家《纺织工业“十二五”规划》中关于纺织服装工业要发展成为结构优化、技术先进、绿色环保、附加值高的现代工业体系的要求。项目实施可促进节能减排、提高劳动效率,推动产业结构升级,实现技术创新、品牌建设等目标。

  据了解,该项目拟投资为6亿元,投产达效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利润1.2亿元,税金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