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天纺集团在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中边学边查边改
时间:2013-09-02 10:20:0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天津纺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自从7月15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以来,集团及所属29个直属单位注重边学边查边改,确保了教育实践活动进展的有序有效。

  围绕主题认真抓学习教育。天纺集团党委把学习作为教育活动的首要任务。除明确领导班子成员自学内容和自学要求外,组织4 次班子集体学习,吃透精神,领会实质,在武装头脑上下功夫。组织观看《密切联系群众》、《狠刹浪费之风》等专题录像片和专题报告片,深刻理解坚持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性和脱离群众的危害性。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专题研讨会,班子成员带头交流学习体会。

  围绕改进作风认真查找问题。集团党委坚持以整风精神开门纳谏,广泛征求意见,发出评议表791份,对领导班子和成员进行民主评议。先后召开12个座谈会,征求机关部室、基层领导、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人士、基层职工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在此基础上,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对班子及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仔细查找。班子共找出“四风”方面的问题11个。

  围绕注重实效落实边整边改。一是在落实有令必行、有禁必止上注重建章建制。在集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所属企业领导干部开展了自行清退会员卡的工作。在中秋、国庆两节即将来临之际,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及时下发了《关于在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坚决禁止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的通知》。二是在解决“四风”问题上注重边查边建制。天纺集团党委针对查找出的问题,在抓整改上决定制定《关于工作督办落实的管理规定》、《领导干部用车管理规定》、《公务宴请的管理规定》等15项制度。15项制度目前6项已制定,9项正在起草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