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波司登称将收购一家英国服装连锁公司
时间:2013-10-04 10:08:46  来源:华衣网  共有条评论


  外电报道,波司登积极拓展海外市场,目前接近达成一宗收购英国服装连锁公司的交易,并且与欧洲奢侈品公司努力洽商收购。

  波司登副总裁孙枝丽接受彭博访问时表示,公司接近达成收购一间英国服装连锁公司,该公司在当地拥有80间分店,可藉其网络销售波司登的羽绒服.不过,该英国服装连锁公司属於私人持有,目前营运处於亏损状态,有关的收购有机会於下月底完成;另外,公司亦正与多间高端外套品牌公司进行初步洽谈,冀寻求收购交易。

  孙枝丽表示,外国品牌较内地本土品牌更受内地的消费者欢迎,内地消费者到外地,如纽约、巴黎、米兰等地旅行,若看到内地品牌的店舖,能有助提振销售表现,以及品牌知名度.波司登目前在伦敦有一间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