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纺织服装业巨头惠盈集团第三届联谊会召开
时间:2013-11-07 17:16:24  来源:慧聪网  共有条评论


  昨天,中国惠盈联合供应链集团在深圳市福田区大中华喜来登酒店举办「第三届联谊会」。与会人员达到600多人,其中包括:惠盈集团旗下控股30家实体子公司及其上下游战略合作的企事业单位,以及多个省市纺织服装行业的协会单位、企业负责人、金融界领导等出席本次盛会。该集团表示,将以全新的惠盈供应链商业模式立足中国、服务全球。

c

  纺织服装业巨头惠盈集团第三届联谊会召开

  惠盈集团通过对服装产业链各环节企业进行统一管理,融商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于一体,搭建全方位一站式供应链服务平台,该集团专业承接企业非核心业务,提供以采购执行、分销执行为核心的多样化服务产品。集团拥有八大服务平台,进行统一管理、统一采购、统一分销、统一结算,为服装经营者提供专业一站式服务。惠盈集团实现了以供应链服务平台完美解决服装产业链条出现的发展难、融资难等各项瓶颈问题,在行业树立良好的榜样作用。

纺织<a href=服装业巨头惠盈集团第三届联谊会召开" width="462" height="308" src="http://www.ceh.com.cn/upload/Image/mrtp/2013/11/1_2597113403.jpg" />

  纺织服装业巨头惠盈集团第三届联谊会召开

  惠盈集团通过高效的供应链管理,极大地提高供应链服务平台运作效率及效益,延伸而来的电子商务服务平台及相应而生的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则展现集团巨大的市场空间和发展潜力。专业供应链服务平台,配以线下实体产业链及线上电子商务,惠盈集团实现稳健的具有核心竞争力的OTO一体化运营,惠盈集团致力于成为全球纺织服装行业最佳供应链服务商。

纺织<a href=服装业巨头惠盈集团第三届联谊会召开" width="488" height="323" src="http://www.ceh.com.cn/upload/Image/mrtp/2013/11/1_2597121028.jpg" />

  纺织服装业巨头惠盈集团第三届联谊会召开

  惠盈集团董事局主席马惠君介绍:惠盈集团依托旗下实体企业,发挥整合后拥有的庞大资源库优势,从客户需求出发,疏通从策划设计、原材料采购、生产安排、物流配送、品牌运营、销售渠道等整个纺织服装行业各个环节的链条,搭建了以八大服务平台为核心的全方位一站式专业供应链服务平台,为全球服装经营企业提供科学合理、合适的供应链服务及解决方案,帮助企业优化结构,提高经营效益,提升核心竞争力。

  以创新模式整合纺织服装行业供应链的惠盈集团,能否创造出纺织服装界的新神话,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