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凯旋大麻清洁生产改造工程项目获验收
时间:2013-11-08 09:34:18  来源:六安市政府网  共有条评论


  11月3日,由省经信委、省财厅等单位组成验收组对六安市凯旋大麻纺织有限责任公司5万吨/年大麻生物脱胶清洁生产改造工程项目进行现场验收。

  六安市凯旋大麻纺织有限责任公司5万吨/年大麻生物脱胶清洁生产改造工程项目是经市经信委推荐的、获得国家财政补助(奖励)资金的2012年工业清洁生产示范项目。项目估算总投资4704万元,实际完成总投资4672.66万元。初步测算,项目建成后,年节约电486万千瓦时、水192.5万吨、煤3533吨,年减排废水182.1万吨、COD224.5吨、氨氮28.5吨,综合经济效益达1384.21万元。

  验收组在实地考察了项目建设现场,查验相关材料后,举行了验收会议。会议认为六安市凯旋大麻纺织有限责任公司5万吨/年大麻生物脱胶清洁生产改造工程项目实际建设内容与国家批复相一致。项目实施过程中严格执行项目法人责任制、工程监理制、合同管理制和招投标制。项目补助(奖励)资金使用符合国家有关规定。项目工程档案资料齐全,有完整的试运行记录、监测报告及其他有关资料。会议经表决,认定该项目符合验收要求,同意通过该项目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