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红豆荣获省出口企业优质奖
时间:2014-01-09 09:01:06  来源:江南晚报  共有条评论


  昨天下午,“江苏省出口企业优质奖”颁奖仪式在锡举行。首次获得该奖的企业共有5家,分别是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红豆集团有限公司、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无锡企业仅有红豆一家入围。获奖企业各怀“绝技”,都具有自主品牌、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在国际、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红豆集团能够获得首届“江苏省出口企业优质奖”,正是企业坚持诚信经营、质量强企的结果。多年来,红豆集团持续强化质量管理,2009年导入卓越绩效管理,进一步规范了内部管理方法和流程,实现了无缝隙的科学管理。为保证企业产品质量的可靠性,企业独创性地设立了“首席质量官”,建立了“自检、互检、专检”的“三检制”,还投入巨资建设了江苏长三角纺织服饰检测有限公司和红豆大学,完善了质量控制机制。红豆集团顺利通过国家质检总局“出口免验企业”考核,荣获“江苏省质量奖”。去年,集团出口额达1.9亿美元,各类服装出口达1.4亿美元,且无一批次退货,完美地实现“零索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