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金龙科技荣膺“纺织行业技能人才培养特别贡献奖”
时间:2014-04-16 09:20:01  来源:苏州市工商联  共有条评论


  日前,从北京召开的“纺织行业技能人才培养特别贡献奖”颁奖大会上传来喜讯:常熟市工商联副会长、江苏金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永良获“纺织行业技能人才培养特别贡献奖”殊荣;同时,金龙科技股份荣获“纺织行业技能人才培养特别贡献单位”荣誉称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向江苏金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三个单位颁奖,中纺联副会长张延恺、纪委书记兼人事部主任王久新、会长助理杨世滨等领导以及相关企业代表出席颁奖仪式。

  王天凯在颁奖仪式上指出,尊重知识、尊重人才是举办职业技能竞赛的根本,对建设纺织强国具有深远的意义。三家企业通过积极参与全国纺织行业操作工职业技能竞赛活动的举办,在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氛围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推动行业技能人才整体水平的提高作出了积极的贡献。“纺织行业技能人才培养特别贡献奖”、“纺织行业技能人才培养特别贡献单位”这两奖项,旨在表彰在推动我国纺织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不断发展壮大、提高产品质量和企业竞争力、促进行业科技进步和产业升级以及纺织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建设纺织强国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及单位。

  江苏金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了更好地展示我国电脑横机近年来的发展成果,推广国产电脑横机应用新技术,促进我国纺织行业技术进步;2012年,金龙科技承办了“2012年全国纺织行业“龙星杯”横机工职业技能竞赛”;此竞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广大电脑横机工学知识、练技术、比技能、创一流的热情,提高横机工技能水平和整体素质,推动电脑横机行业职工培训、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技术创新活动的蓬勃发展,为实现纺织强国培养更多的高技能人才。在“2012年全国纺织行业“龙星杯”横机工职业技能竞赛全国决赛”的闭幕式上,金龙科技还与中国针织工业协会签订了拟继续承办“2015年全国纺织行业“龙星杯”横机工职业技能竞赛”的有关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