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宁波德昌与印度A.T.E集团举行合作仪式
时间:2014-06-25 11:31:4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2014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纺机展览会期间,宁波德昌和印度A.T.E集团在宁波德昌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印度A.T.E集团宣布把“特耐纺”产品推向中国市场,并由宁波德昌公司代理。

  随着近年来国内纺纱企业对纺纱提速的热情逐年增长,印度高速纺纱的经验受到各方关注。印度A.T.E集团的“特耐纺”系列高速纺纱产品是由其收购的SFK原印度工厂生产线和团队倾力打造,产品性能优异,性价比高,在印度市场激烈的竞争中,销量仍以年增长50%速度上升。2013年宁波德昌纺机和印度A.T.E.集团已正式合作,在中国全面代理“特耐纺”系列产品。

  宁波德昌公司总经理徐时平表示,双方的合作正值中国纺纱企业转型升级、实现纺纱高速化生产的关键时期。他相信,拥有前SKF技术基础的“特耐纺”产品,再加上在印度制造的生产成本优势,“特耐纺”产品将是一款适合中国市场需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