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SEIREN公司印花系统赋予女装视觉新感受
时间:2014-08-25 12:12:38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针对2015春夏女装产品,SEIREN公司将加强使用数码印花系统Viscotecs加工的商品提案。利用Viscotecs的表现力开发独创性商品,公司计划将时装业务部中的产品销售额比例在本财年内提升至50%。

  公司新一季的研发重点为百货商店中备受瞩目的连衣裙。以基本要素图案为主,通过Viscotecs的印花设计带来新的视觉感受。其中,利用视觉差改善体型的“MAKE UP”系列,或在腰部使用狭窄间距图案、或加深了颜色、或将视线集中在身体中心部,赋予了连衣裙修身的效果。表现3D效果的“POPUOS”系列,利用全息摄影的手法,呈现出凸感的水玉图案。此外,在条纹与几何图案组合呈现的连衣裙上,加入了逼真的压褶印花,使得原本轻盈的裙子也能表现出层次感。

  西服组合套装的新企划中,使用了印有色织羊毛织物图案的棉、粘纤及尼龙混纺的双面毛绒面料,既能呈现高级感穿着又舒适,且容易打理。此外,新产品还可实现在袖口部分加入渐变装饰等带有趣味的设计。

  下装方面,公司新投入了裙装的策划。其中,各种图案混合在一起的喇叭裙利用纸样设计及印花工艺可以不分前后随意穿着,实现了单条裙子就可穿出多种图案效果的乐趣。裤装方面,公司开发了具有破旧感的白色牛仔风格商品。虽然白色的印花表现方式较难,但随着扫描及数据开发技术的提高,破旧加工风格的图案也成为可能。

  利用公司拥有的设计师资源,SEIREN公司还开始了与设计师们的合作企划。居住在伦敦的设计总监bodco参与设计的中性品牌,是将摄影家的作品或平面图案重新构图后,再通过Viscotecs系统印在T恤及包类商品上。公司还通过与平面设计师及插画师的合作,丰富了商品种类,推出了塑料及真皮的包类及伞类等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