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印染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美米家纺“天猫”上安新家
时间:2014-10-24 09:12:16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10月上旬,我们在‘天猫’上申请了美米家纺旗舰店,准备在网上零售业务中一展身手。”这些天,地处杨汛桥镇的绍兴美米家纺有限公司负责人詹雅琴,正在为开设天猫旗舰店的事奔忙。

  美米家纺公司是一家以生产窗帘布为主的企业。为了扩大销售渠道,2010年,公司正式在“阿里巴巴”上注册,并组建起一支由16人组成的专业电子商务营销队伍,打开了网络营销新局面。2013年,该公司在“阿里巴巴”网络销售突破2000万元。

  “随着网络的普及,很多客商包括个体消费者喜欢在网络上采购商品。”美米家纺公司负责人詹雅琴非常看好电商平台,她认为做电子商务是今后的发展方向,自己必须做出风格和特色。

  “目前,我们已经申请了‘美一米’的商标,开发的产品不仅配送整体家装的图片,而且还提供了以窗帘为主,抱枕、沙发套、空调套等家装一体化服务。”詹雅琴说道。

  除了专业的营销队伍、时尚的产品,一条龙服务和便捷的网销发送模式也成为美米家纺公司取胜的法宝。“我们有自己的工厂,保障了货源的质量和发货速度。”詹雅琴介绍。

  此外,针对不同的客户,美米家纺公司推出不同的销售方式:针对团购大宗客户,公司推出了“一键待发”业务;针对小型家庭客户,则推出一对一服务,公司根据客户家庭设计需要,进行“量身定制”,并由合作单位负责上门安装。

  “阿里巴巴销售的成功加速了美米家纺公司开拓B2C(企业对消费者)市场的脚步,今年我们的销售目标是争取做到3000万元。”说起企业在电子商务方面的发展,詹雅琴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