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印染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新疆富丽震纶棉纺项目在库尔勒签约
时间:2014-10-28 09:42:5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新疆富丽震纶棉纺有限公司200万锭纺纱项目近日在新疆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约落地。

  新疆富丽震纶200万锭纺纱项目投资40亿元,计划于2016年底建成投产。该项目采用世界最先进的纺纱设备及纺纱工艺,生产高品质粘胶纱、粘棉混纺纱和全棉高支纱。设备选型采用世界领先的涡流纺、全自动气流纺、赛络紧密纺、前纺配套清梳联和在线检测并条机,全部建成后达到200万锭纺纱规模,年产各类高品质纱线30万吨,建成后年产值50亿元。

  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郝建民表示,震纶棉纺以战略眼光布局新疆,与富丽达强强联合,投资40亿元在开发区建设200万锭纺纱项目,对推进库尔勒1000万锭纺织服装城建设,加快棉纺织产业向印染、织造、针织、成衣等产业链纵深延伸,实现全产业链推进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