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印染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设计师“石狮力量”亮相2015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
时间:2014-10-27 11:45:05  来源:泉州网  共有条评论


  2015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10月25日—11月2日将在北京举行。来自业界的消息,在为期9天的时间里,共有64场时装秀将发布,其中,四位扎根石狮或从石狮走出去的“十佳设计师”和“金顶设计师”将发布专场秀,他们是刘奕群、惠文龙、刘勇和曾凤飞,“东方米兰”将在本届时装周上再次诠释“时尚织就梦想”的核心理念。

  据了解,本届时装周的内容包括时装发布、专项大赛、专项展览、专题论坛、专业评选和颁奖典礼等,旨在弘扬中国原创设计力量,培养扶持优秀设计师。据悉,申报参加本届时装周发布的品牌和机构数量创历史新高,分别来自我国和英国、日本、韩国、丹麦、意大利、俄罗斯等,发布品类包括女装、男装、休闲装、运动装、牛仔装、婚纱礼服、童装、内衣以及鞋履、彩妆造型、发型设计等,品牌数量同比增加30%以上。

  “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上,石狮是一支新生力量,没有理由缺席。中国国际时装周坚持‘原创、首发’,这是激励石狮设计师队伍成长的重要契机。”正在筹备组建石狮市服装设计师协会并参加本届时装周的狼道服饰董事长刘奕群表示。据了解,刘奕群peace&denim(空·宁)时尚发布秀将于2014年10月29日在北京“751d—rak”第一车间举行。

  “与往年相比,今年参加时装周发布的设计师还是很多的,说明尽管面临经济增速趋缓的现实,服饰企业正在积极调整、转型升级,各个企业和品牌也更加注重设计。”石狮市纺织服装商会有关负责人表示。以前,卡宾、爱登堡等石狮品牌是中国国际时装周的常客,如今,刘奕群、惠文龙等“十佳设计师”新秀们纷纷登陆中国国际时装周,不断提升石狮设计师及其品牌的影响力。

  业界人士认为,三位“十佳设计师”刘奕群、惠文龙、刘勇和一位“金顶设计师”曾凤飞站在中国国际时装周发布会现场,将把石狮设计师和石狮品牌进一步推向国内外,“东方米兰”的城市形象及其“时尚织就梦想”的理念有望获得进一步的深化和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