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染 印花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大华纺织获“老字号”品牌传承文化奖
时间:2014-11-08 09:39:50  来源:华商报  共有条评论


  10月28日,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中国纺织企业文化建设协会)主办的“2014中国纺织十大品牌文化推介大会”上,西安老大华纺织转型传承项目“大华·1935项目及大华博物馆”,被授予“中国纺织服装老字号品牌文化传承奖”。

  获奖单位中,大华纺织作为唯一一家不再进行纺织生产经营活动的单位,以一种全新的业态形式—大华·1935文化商业项目的典型案例,诠释出了纺织工业品牌价值的新内涵,为当今纺织行业人士所叹服。西安现存的民国时期建立的工业遗存也仅剩大华纺织厂遗址一家。

  本次活动在全国3万多家纺织企业中进行遴选评比,由纺织专业协会和省市纺织服装协会推荐和企业自荐,最终经审核初评、网上公示、推介活动领导小组审定而得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