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染 印花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韩都衣舍实行多品牌战略 打造互联网平台梦
时间:2014-11-17 15:00:42  来源:购团邦资讯  共有条评论


   说起韩都衣舍,最受大家关注的恐怕就是这一次的双11。这家女装品牌拿下了天猫双11女装冠军。可能很多人都想不到,这是一家从淘宝代购做起并做强做大的女装品牌

  一步一个脚印,踏实走来

  韩都衣舍创立于2006年,从一开始的代购,到后来的自有品牌建设,再后来又发展到了多品牌运营,最后发展到可以支持多品牌运营的开放平台。

  2008年到2012年,韩都衣舍用四年的时间只做了一个品牌HSTYLE。然而正是在四年的创业初期,经历过赵迎光和团队的艰苦奋斗。除了销售额的不断提升之外,韩都衣舍也打造了一套“以产品小组为核心的单品全称运营体系”。

  目前,韩都衣舍旗下已经拥有17个自由品牌,包括HSTYLE(韩风快时尚女装)、Soneed(韩风优雅时尚女装)、AMH(韩风快时尚男装)、MiniZaru 米妮•哈鲁(韩风快时尚童装)、Dequanna迪葵纳(韩风时尚妈妈装)、niBBuns尼班诗(欧美风快时尚女装)、素缕Souline(东方复古设计师女装)、自古ZIGU(东方禅意设计师男装)等。

  打造多品牌背后的互联网平台梦

  说起说品牌其实并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太多太多企业都在进行多品牌的运营。对于韩都衣舍来说,其多品牌战略就是要帮助众多细分的小而美品牌实现成长,逐渐形成一个覆盖韩风系品牌群、欧美系品牌群、东方系品牌群的互联网时尚品牌集群。

  在这背后正暗藏着韩都衣舍的互联网平台梦,它要把自己打造成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时尚品牌孵化平台。韩都衣舍只会作为一个中间平台,把自己打造成一个同天猫、京东、唯品会等电商平台深度嵌入合作的互联网平台。韩都衣舍的这种战略思路非常适合当今的电子商务时代。

  在众多的传统企业都在焦虑互联网之路该怎么走的时候,韩都衣舍给予了这些传统企业一个很好的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