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染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骆驼品牌营销凸显专业户外 环保、公益不能丢
时间:2014-12-13 09:27:57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2014年,骆驼户外品牌继续保持着高速的增长,与2013年相比销售增长30%左右,主打的户外冲锋衣服装产品更是全网销售之王,销量已破百万件;2014年双十一,骆驼户外夺得户外类目排行第一,这已是连续4年卫冕第一。目前,骆驼户外线下渠道销售占比约为75%,品牌终端已达到3800余家。

  品牌营销凸显专业户外

  今年,骆驼户外继续加强品牌营销,策划组织了一系列活动:

  1、发起“骆驼凶猛 奇境寻宝”活动,以线上、线下紧密结合的方式和消费者及户外爱好者进行深度互动。线上是制作精良的户外探险游戏,线下落地到骆驼第二届户外节,探秘世界最大、最深的雅鲁藏布大峡谷,并在8264论坛发起招募,邀请众多户外爱好者共同进行户外探险。活动邀请了跨界好手“九球天后”潘晓婷助阵,意在呼吁更多的人关注户外,参与户外。

  2、赞助北大山鹰社骆驼登山队登顶6621米的各拉丹冬峰。作为北大山鹰社的战略合作伙伴,CAMEL骆驼为此次攀登赞助了登山需要的全套专业户外装备。事实证明,面对反复无常的恶劣环境,骆驼冲锋衣、骆驼冲锋裤、骆驼登山鞋、骆驼登山背包等一系列户外装备表现出色,获得了山鹰社登山队员的一致好评,在此行中展现出不俗的专业实力。同时,骆驼还派出一名员工随队攀登。

  3、全力赞助中国最顶级的越野赛事:中国越野拉力赛,为赛事方提供骆驼冲锋衣、冲锋裤,徒步鞋、背包帐篷等全套骆驼产品,经受住几千公里严酷越野赛程的考验,并随赛事在CCTV5等国内各大媒体实现产品、品牌的持续曝光。

  让更多驴友了解骆驼

  与此同时,骆驼户外还与国内知名户外论坛合作,对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资金、装备支持:

  1、联合8264举办7期“CAMEL骆驼越野先锋会”。骆驼在8264论坛招募户外爱好者举办户外越野活动,并为活动队伍提供活动基金和装备支持。该活动得到户外爱好者踊跃支持,进一步提升了骆驼在户外圈的影响力和口碑。

  2、成立骆驼户外俱乐部,并于12月举行骆驼户外大型徒步活动。为鼓励对户外有兴趣的普通爱好者参与到户外活动中,骆驼特意选取了难度并不太大的徒步路线。该活动通过在8264等知名户外活动论坛发布活动招募,吸引了超过300人参与,大幅度提升了骆驼品牌的户外号召力。

  3、实施骆行者户外达人支持项目,通过专业户外论坛、微博征集了近百名户外达人,为他们提供一年总计400万的骆驼户外装备,支持其户外计划。骆行者在户外活动中对骆驼产品进行测评,骆驼会根据骆行者的测评报告,对产品进行升级改进。

  环保、公益不能丢

  健康、绿色、阳光,一向是户外运动代名词。在2014年,骆驼户外也在环保、公益方面做出了更多努力。

  1、CAMEL骆驼非常重视环保观念,2014年骆驼推出的喜马拉雅系列高端冲锋衣,所采用的Sympatex便是一种非常环保的顶尖面料,它的无氟特性无论是生产应用还是废物处理、焚烧都不会生成有害物质,甚至可像PET塑胶瓶一样重新回圈使用。

  2、在各类型的活动赞助上,骆驼都有特意强调户外环保这个概念,骆驼的战略合作伙伴——北大山鹰社骆驼登山队今年的各拉丹冬峰攀登计划便实现了对垃圾“零容忍”的环保攀登模式。

  3、骆驼还积极推进城市公益,大力支持城市公益活动,如今年赞助了“发现广州”的户外探索活动,这个活动通过对广州历史、人文、生活、习俗等多方面全方位的深度挖掘,来保护和传承广州本土文化。骆驼为活动义工和活动本身提供服装、奖品、车辆等物资,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其中。

  2015年,CAMEL骆驼将在产品、品牌和营销方面将进一步强化,在产品方面加大研发力度,研发出更多专业户外产品;增强客户体验方面,将升级骆行者计划以及策划更多户外活动,号召更多的人们参与户外、享受户外运动的乐趣。2015年,在营销上将加大移动电商领域的开拓,在移动互联网领域以及商业模式上进行一些创新和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