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东飞马佐里表示公司运转正常
时间:2015-02-02 10:52:5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1月26日,由东飞马佐里纺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飞马佐里”)发行的“12东飞01”中小企业私募债未能按时兑付本息,发生实质性违约。

  随着该笔债券的名义“担保方”、当地融资平台东台交投对其担保责任的否认以及东飞马佐里出现现金流断裂的传闻,东飞马佐里私募债违约风波已经引起业内外的广泛关注。

  1月29日,东飞马佐里副总经理吴华明向《中国纺织报》记者表示,公司运转正常,并不存在资金链断裂问题。对相关债券的偿还兑付问题,他则表示,公司正在着手解决,目前还没有可明确告知的事项,一切以深交所发布的公告为准。

  此前有消息称,已出现违约的“12东飞01”最终或将由发行人东飞马佐里自行完成偿还。东飞马佐里的有关人士曾表示,公司还有几十亿元的固定资产,对偿债来说不是问题,该债券预计近期便可实现兑付。但未给出兑付的具体时间表。

  不过仍有业内人士对此表示怀疑:“未按时兑付已造成事实违约,固定资产充足只能说可变现资产足够,但不排除公司还存在其他需偿债务的可能。中小企业的债券违约大多因资金链出了问题。”

  据了解,除此次已违约的“12东飞01”外,东飞马佐里年内还面临着其他债务期限的临近,如今年3月21日,其发行的规模为1.5亿元的另一笔私募债也将面临到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