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贺军科会见西班牙纺织设计实业集团主席一行
时间:2015-01-31 09:13:51  来源:中国青年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西班牙纺织设计实业集团主席帕布罗·伊斯拉一行到访团中央。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主席、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贺军科会见了伊斯拉一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涂猛陪同会见。

  贺军科简要介绍了团中央、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相关情况,并感谢该集团对中国青少年事业的支持。

  伊斯拉介绍了西班牙纺织设计实业集团在中国开展业务的相关情况,表示很高兴有机会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教育、环保等领域开展公益项目。

  据了解,西班牙纺织设计实业集团是全球市值最大的服装零售企业,旗下包括ZARA等八大时装品牌,自2006年第一家ZARA门店落户中国,目前在中国拥有469家门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