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纺织面料门户”APP手机客户端正式上线了
时间:2015-01-31 10:13:43  来源:中国网  共有条评论


   纺织工业是我国国民经济传统支柱产业和重要的民生产业,改革开放30多年来为我国经济的高速增长做出了突出贡献。随着经济全球化的深入和发展,我国劳动力成本在不断提高,低成本、低价格的优势也在逐步丧失,资源、环境和贸易摩擦等制约因素加剧,行业长期积累的深层次问题日渐突出,主要表现为:一是自主创新能力不足;二是结构性矛盾突出;三是资源、环境约束对产业发展形成较大制约;四是市场竞争不规范。

  面对国内外新挑战和行业结构性矛盾,大力推进纺织结构调整、转变发展方式、促进产业升级,意义十分重大,它不仅是进一步巩固和发挥我国纺织行业竞争优势,保持纺织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需要,也是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我国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实现经济社会和谐发展的重要内容。国务院通过的《纺织工业调整振兴规划》规划指出:“加快振兴纺织工业,必须以自主创新、技术改造、淘汰落后、优化布局为重点,推进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纺织工业要实现结构调整、转变发展方式、促进产业升级的战略目标,应积极采取措施在行业内大力推广信息化应用,促进信息化与纺织工业的融合。针对我国纺织行业中小企业众多,且在多年的发展中逐渐形成了大量的以中小企业为主的产业集群地这一特点,加强行业公共信息服务,建设为纺织企业,特别是为广大中小企业服务的公共信息服务平台尤为重要。

  对于众多纺织面料企业而言,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有效地开拓市场,提高销售额,已不仅仅是需要解决售后服务、产品架构等问题了。低成本、高效率的营销,才能让自身企业在市场竞争保持优势。而有前瞻性的企业管理者,也在不断地尝试新的营销模式,如何利用移动终端开拓新的市场也成了他们追逐的目标。于是,纺织面料门户APP脱颖而出,它颠覆了传统的营销模式,给您提供一个全新的,高效率,低成本的移动营销平台。

  为了推动国务院关于加快纺织产业的发展,为满足纺织面料行业的移动商务需求,纺织面料门户APP客户端已正式上线。这意味着从现在开始,所有智能手机在91苹果市场、安卓市场、安智市场、应用汇、N多市场、木蚂蚁等国内主要电子市场搜索纺织面料、纺织面料门户、或者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免费下载安装纺织面料门户APP到您的手机桌面,同时可通过纺织面料门户客户端方便获取纺织行业的各类最新的市场动态和供求信息。真正做到随时随地了解行情,随时随地洽谈生意。

“纺织<a href=面料门户”APP手机客户端正式上线了" src="http://cn.chinadaily.com.cn/img/attachement/png/site1/20150130/f8bc126e4b2316353f0720.png" width="586" align="center" />

  纺织面料门户具有以下功能:

  一、支持关键字搜索、在线评论以及在线收藏。内容包括行业资讯、企业黄页、供求商机、展会信息等 实用信息。

  二、客户还可通过设置搜索功能,快速查询您关注的最新信息。

  三、搜索、查找求购信息、展会信息,发布供应信息等。

  纺织面料门户APP手机客户端为纺织面料产业开辟全新的营销推广手段,纺织面料门户客户端通过技术将公司的产品和服务介绍安装于客户的手机上,相当于把公司的名片、宣传册和产品等一次派发给用户,而且用户还会主动的保留他们。它也是最便携的企业宣传册,在纺织面料门户客户端上轻松携带大容量的企业资讯,省去资料携带不便的烦恼,一键直达随时随地查看信息,洽谈客户。纺织面料门户APP同时也真正的解决了企业的推广成本过高的问题。我们的用户使用次数也不受限制,也不会随着客户下载数量的增加而增加推广费用。如果您想迅速获得纺织面料资讯,迅速获得一手的潜在客户,那么请赶快下载安装纺织面料门户APP吧!

  来自浙江绍兴县丽庄贸易有限公司刘总说:“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有效地开拓市场,提高销售额,已不仅仅是需要解决售后服务、产品价格等问题,只有借助新的移动营销方式,纺织面料门户移动客户端,高效率的进行手机营销,才能让品牌市场竞争保持优势。”

  “纺织面料门户”APP,21世纪您最佳的纺织面料行业商务合作平台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