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庄洁无纺”提早复工赶订单
时间:2015-02-27 10:11:10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昨天上午,记者走进庄洁无纺布公司,只见生产车间里机器隆隆,工人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一卷卷洁白的无纺布从机器上“吐”出来。“现在公司有不少外贸订单,为按时交货,公司大年初四便复工了,并给职工发放加班补助。”48岁的值班长徐连松告诉记者,他在庄洁无纺公司工作已经10年了,几乎年年春节都要提前上班,所以已经习以为常了。

  据了解,去年年底,地处夏履镇的庄洁无纺材料有限公司接到了来自日本和韩国的近800吨无纺布订单。因为3月中旬前后要交货,所以正月初四企业提前开工,目前公司200多位工人已经有90%到岗。通过这几天的加班加点,该公司已经完成了15%的订单。

  庄洁无纺公司自2006年投产以来,通过9年多的努力,目前公司有6条无纺布生产线,成为全国无纺布生产的十强企业。产品主要销往日本、韩国、美国、德国等国家和地区。产量以每年8-10%的速度递增,去年,该公司生产无纺布3万吨,同时,还在山东德州设立了协作生产加工基地,以满足出口订单迅猛攀升的需要。据介绍,今年公司计划进一步提高产量,同时正在加紧市场调研,以扩大市场份额,加快产品创新。